凛_

竣显/guria

【Guria】MiSsIng1⃣️

速写

平行世界,纪实文学,无厘头,ooc,私设,大量脑补

以上都能接受,食用愉快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miss:思念;失误;错过;失去

 

中午。


李珉炯早早的醒了,在队里其他人还在梦乡的时候。大概是小组赛无法令自己满意的竞技状态,或是对今天下午即将开始的对抗赛些许茫然。他坐电梯上到酒店顶楼,趴在天台的栏杆上,看着海。

 

柳岷析也醒了。他发消息给自己的AD,问要不要一起吃早餐。等了两分钟,没收到回复,想着算了,或许他还在睡,毕竟平时只要李珉炯看到了kkt置顶的那个联系人弹出新消息,他就会秒回,柳岷析拉开窗帘,走到阳台呼吸新鲜空气。无意间瞟见隔壁房间窗帘拉开了,床头柜上的手机还在充电,柳岷析快速回房洗漱换衣服,拿上手机出门。

 

“他会在哪里呢?”柳岷析呆呆的站在电梯里,想着李珉炯可能在的地方,看着按钮,按下了顶楼。

 

电梯一开门,他就看见了李珉炯的背影。柳岷析站在电梯门口,只是看着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李珉炯觉得有点凉,有点饿,没带手机也不知道时间,大概大家都起来了,要准备去场馆了吧,转身,他看见他的辅助盯着自己。李珉炯不知道柳岷析什么时候来的,来了多久,只是当他看见柳岷析穿着拖鞋身上松松垮垮挂着外套时,只是跑向他。

 

“怎么光着脚,不冷吗,怎么不多穿点。”跑到他身旁,一手牵过比自己小一号的巴掌,一手按电梯。柳岷析任由他牵着,靠在他怀里。李珉炯身上带着海水的潮气。凉凉的,涩涩的。

 

“你没回我消息,我就找来了”

“对不起”

 

今天的釜山其实挺暖和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1 0:1 G2

T1 1:0 PS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各个赛区的赛后采访结束后,大家回到休息室收拾背包,坐上了回酒店的大巴。

 

李珉炯第一个上车,独自坐在了最后排。随后上车的大家,两两坐在前面,除了柳岷析。他最后一个上车,第一眼没有看到李珉炯,他以为人还没到,往后走着挑了靠后空着的一排坐在靠窗的位置。等到车开了,柳岷析还没看到李珉炯,他打开kkt

“没有一起走吗?”

在发出去后的1s,身后传来李珉炯的回答

“我在这里啊,岷析”

 

柳岷析愣了下,拿着手机的手微微收紧。

 

“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,我还以为你没上车呢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?”

 

听到未料到的道歉,柳岷析觉得心里缺了点什么。虽然第一场比赛没能获胜,但是这并不需要他来道歉。柳岷析默默移动到倒数第二排,李珉炯的前面。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二个对不起了。

 

车开了,柳岷析打开浏览器搜索大家不久前新鲜出炉的采访。一条条划过,指尖停留在“ ‘Gumayusi‘李珉炯“我的表现就像垃圾一样””的标题上。是啊,哪怕是团队层面上的失误,没能改变的你,也会揽责。突然,身边的座椅下陷,肩膀一沉,“让我靠一下,可以吗”,虽然是问句,但李珉炯几乎卸力,整个人靠在柳岷析身上。

 

柳岷析像对云朵一样,揉了揉李珉炯的头发,转头吻了吻身旁人的眼角。什么啊,明明是问我,自顾自的就靠了呢,我的AD。

 

“累了吧,睡一会儿,到了我叫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李珉炯没有睡着,他很乱。脑子乱,心也乱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吃完饭后,大家回到自己房间。

 

今晚,李珉炯连跪三把。柳岷析也连跪三把,但最后赢了一把。第四局赢了后,看见好友列表中T1 Gumayusi离线,柳岷析点进去看了战绩。莫名叹了口气,柳岷析关了电脑,洗漱换好睡衣,关灯关门,按了隔壁的门铃。

 

听到门铃声,趴在床上的李珉炯稍微不耐烦的走向门口。透过猫眼看见是岷析,李珉炯开门。来人自顾自的往里走,直接拖了鞋钻进被子里。行云流水的操作,每次在外面柳岷析想要的时候都会这样。

 

李珉炯更烦躁了。他坐在床边看着岷析。见人坐过来,柳岷析翻身跨坐在李珉炯腿上。

 

“岷析,明天有比赛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......”

 

空气陷入短暂的沉默,尽管是在这暧昧而又冲动的氛围中。

 

“你确定?”说着,李珉炯起身将坐在自己腿上的人压在身下。

“我要。”身下的人儿直视他的双眼回答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你是世最辅,现在的我,怎么能和你齐名并肩啊”

李珉炯环着柳岷析,头埋在怀里人儿的颈窝,轻声念道。

“不,现在的我,只是你的辅助,李珉炯的辅助。”

柳岷析缩在李珉炯的怀里,小声反驳。他知道李珉炯承受了什么,柳岷析知道他能做到的远不止这些,柳岷析知道他的李珉炯一定可以。我们不会再错过胜利,属于我们的胜利。

 

晚安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明天的比赛冲冲冲!!!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